close

澳洲郵票 澳洲郵票

一起來舔妮可吧

 

澳洲人有機會可以舔四個澳洲之光了,他們是澳洲最有名氣的演員,被選為出現在彰顯澳洲日(國慶)的特殊郵票集上面。

奧斯卡得主妮可基嫚、凱特布蘭琪、羅素克洛和傑福瑞洛許,在1月26日,被稱為澳洲郵政-澳洲的傳奇們(Australia Post Australian Legends)。

「四位演員以他們奧斯卡得主的專業表現,抓住了澳洲與全世界幾百萬觀眾眼光」澳大利亞郵政的主管格雷姆-約翰(Graeme John)說。

這個系列共有8張55分澳幣的郵票,四位明星都將同時以本人形象以及在一部著名電影中的形象登上郵票。這四部電影分別是妮可基嫚的《紅磨坊》(Moulin Rouge)、凱特布蘭琪的《伊麗莎白一世》(Elizabeth)、羅素克洛的《神鬼戰士》(Gladiator)以及傑佛瑞洛許的《鋼琴師》(Shine)。

「當我得知我在郵票上時,我感到到全然地謙虛並且非常開心。」 凱特布蘭琪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我等不及要讓幾百萬的澳洲人舔(郵票)了」

「這是澳大利亞對電影這門藝術的認可,我十分榮幸能成為這其中的一部分。」


妮可基嫚也同樣的為此欣喜
「我熱愛澳大利亞」她說「我希望我的孩子們可以住在這裡一段時間,然後了解這裡有多棒。他們舔一張郵票,貼上信封然後說:『那是我媽』,這一定會很棒。」


----------

這款美麗的郵票可以線上訂購喔!

澳洲郵票購買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fc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